公司簡介



優你康光學創立於西元1992年,為台灣早期少數從事隱形眼鏡研發、設計、生產、銷售廠商之一。本著優良品質、創新研發、穩健經營為目標,2010年優你康光學成為台灣及東南亞前五大拋棄式彩色隱形眼鏡製造商。


總部位於台灣新竹科學園區,除了新竹總廠、二廠外,2018年起擴建台中三廠,並於2020年正式量產,以期提供客戶更具競爭力之優質產品與服務。迄今,產品行銷至日本、歐洲、美國、中國、東南亞等國家。


隱形眼鏡為精密醫療器材產業,由於技術層面極為複雜,多由國際大廠掌控全球市場。優你康團隊積累了二十多年隱形眼鏡領域的開發經驗與技術,從機械設備、產品研發設計、開發模具、材料、獨特製程、包材設計和認證取得等,奠定了優你康光學不可動搖的專業基礎。


面對穩定成長的國際市場及多元化的消費者需求,優你康光學將持續以具競爭力的價格、高品質的產品、專業的技術、完善的全方位服務,協助客戶一同成長、共創雙贏局面。

總公司

台中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