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你康光学创立于西元1992年,为台湾早期少数从事软性接触镜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厂商之一。本着优良品质、创新研发、稳健经营为目标,2010年优你康光学成为台湾及东南亚前五大抛弃式彩色软性接触镜制造商。

总部位于台湾新竹科学园区,除了新竹总厂、二厂外,2018年起扩建台中三厂,并于2020年正式量产,以期提供客户更具竞争力之优质产品与服务。迄今,产品行销至日本、欧洲、美国、中国、东南亚等国家。

软性接触镜为精密医疗器材产业,由于技术层面极为复杂,多由国际大厂掌控全球市场。优你康团队积累了二十多年软性接触镜领域的开发经验与技术,从机械设备、产品研发设计、开发模具、材料、独特制程、包材设计和认证取得等,奠定了优你康光学不可动摇的专业基础。

面对稳定成长的国际市场及多元化的消费者需求,优你康光学将持续以具竞争力的价格、高品质的产品、专业的技术、完善的全方位服务,协助客户一同成长、共创双赢局面。

总部

台中厂